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6中国茶产业博览会昨开幕 30多场茶文化活动等着您
2016年05月07日 13:03:19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2016中国(杭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器用品展(以下简称“茶博会”)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展会为期4天。展会免费对市民开放,想品茶、买茶、淘茶具、欣赏茶艺表演的市民这两天可以去逛逛。

  据了解,此次茶博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的69个茗茶产区的茶企,以及茶器、茶服,香道等茶产品相关的400余家品牌企业参与。

  一楼展厅的“茶文化活动区”是人气最旺的,除了常见的红茶、绿茶、白茶外,还有藏茶和安化黑茶等不常见的品种。商家还特地泡好茶让大家免费品尝。

  另外,不少茶叶商家表示,这次来参展主要还是宣传茶叶品牌,所以价格上会实惠不少。像安化黑茶,一块市场价350元左右新茶砖,此次展会上售价两百元左右。

  除了茶叶,品茶用的茶具、茶器也很受大家欢迎。此次茶博会也吸引20多名著名紫砂艺人参展。来自江苏宜兴的国家级的工艺美术师罗有财这次带来了自己160多件茶壶作品。他还说,这次他把最得意的紫砂九龙壶也带来了,深紫色的壶身上盘踞了九条金龙,龙头上的胡须根根分明,身上的鳞片也片片清晰,非常立体生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除了可以品茶、买茶,还可以参加名师说茶、老茶人与您约茶、茶人之家等三十多场茶文化活动。

标签: 博览会|茶叶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