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端午小长假 铁路杭州站增开宁波衢州温州等多个方向旅客列车

字体:
—2022—
06/01
17:27:16
2022-06-01 17:27: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通讯员 孙赫蒲

  浙江在线6月1日讯(记者 杨烁 通讯员 孙赫蒲)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铁路旅客运输期限为6月2日至6月5日。

  铁路杭州站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增开宁波、衢州、温州、台州、南昌、长沙等多个方向列车,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同时,铁路车票预售期从6月1日起调整为15天。

  端午节前夕,杭州东站到达层40台核验闸机投入使用,实现出站旅客刷身份证显示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情况,进一步提升旅客信息核验效率,确保高峰时段旅客快速有序出站。在杭州南站,东、西出站口和东广场地铁进站口等处放置了18个杭州市内热门线路的导航便签,方便旅客快速查询。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相关列车开行服务资讯,请关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旅行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旅客;方便旅客;方向列车;旅行环境;热门线路;铁路部门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铁路杭州站增开宁波、衢州、温州、台州、南昌、长沙等多个方向列车,同时,铁路车票预售期从6月1日起调整为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