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场所码”再升级 移动用户核验行程无需每日短信验证

字体:
—2022—
06/02
11:21:08
2022-06-02 11:21: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6月2日讯(记者 陈雷)6月2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即日起,杭州“场所码”再次升级。本次升级主要解决“四码一屏”中“疫情重点地区”需每天短信核验带来的操作不便。该功能今起已覆盖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每14天仅需授权1次,不再需要每天短信核验。

  问:具体怎样操作?

  答:升级后,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在首次扫场所码后需点击“疫情重点地区核验—立即查看”进入“授权”页面,点击“同意14天授权”即可。此后14天内,扫场所码时,只需在“四码一屏”页面,直接点击“疫情重点地区核验—立即查看”,即可直接核验是否有到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信息。

  问:“疫情重点地区核验”和行程卡是什么关系?

  答:核验标准是完全一致的,但“疫情重点地区核验”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便于群众快速通行。

  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答:该功能仅能在使用手机移动网络的状态下实现,不支持WiFi和热点网络。另外,部分新注册的移动用户可能因为数据延迟的问题,无法马上享受到本功能。

健康码.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健康码;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