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疫情之下的义乌“摆渡人”:3000余辆转运车高效奔走,800余名干部全力护航!

字体:
—2022—
08/08
15:27:37
2022-08-08 15:27: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浙江在线8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人员已到齐,可以出发!”

  自义乌“8·2”疫情暴发以来,义乌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响应,全员参战,把做好疫情防控人员转运工作当作当前首要任务,强化指挥调度、运力组织和服务保障,班子成员全部下沉转运关键节点,靠前协调指挥,全体干部职工奋战在转运最前线,全力开启转运工作“加速度”,当好转运“摆渡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据8月7日金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消息,在省交通厅、省内各地市、金华各县市区的鼎力支持下,8月3日以来,义乌共调配大巴车1000余辆以及公交车、出租车、厢式货车等运力2400余辆,抽调本地干部500余人、支援干部300余人参与转运工作。对密接、次密接,商博、平畴等重点区块以及青口夜市等重点风险人群,快速开展大规模转运隔离,基本完成预定目标。

  同时,义乌还组织16个转运服务组赴相关地市、县市区隔离点协调属地做好涉疫风险人员接收、服务、管理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保障人员健康安全。

  他们是信息员、转运员、调解员,更是疫情之下义乌“最坚强的守门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乌;抗疫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