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景区门票免费送!快来晒晒你的国庆出游照

字体:
—2022—
10/08
19:34:21
2022-10-08 19:34: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筱 吴丹

  国庆长假结束,

  你是选择了回家还是出去旅游呢?

  这个国庆,

  省内近郊露营备受追捧,

  亲子游、周边游成为主流。

截至目前,

我们已经收到网友发来的

一大波打卡照片,

经过精心挑选,

先来一起欣赏欣赏吧。

杭州西湖

1.png

12.jpg

  网友“成吉思汗”拍摄

 温州乐清雁荡山的灵峰景区

21.jpg

22.jpg

网友“谷雨茶烹”拍摄

金华市磐安县双峰大皿古村

33.jpg


34.jpg

35.jpg

网友“幸福的果实”拍摄

丽水缙云县兆岸村云台山

41.jpg

42.jpg

  网友“聽説”拍摄 


欢迎网友继续将假期出游照片

分享给我们

 我们将从网友打卡照中

评选出优秀作品

赠送指定景区门票2张

  具体参与方式为:将照片+文字简介发送至“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照片需为JPEG格式,画质清晰,无水印。上传时请注明作品拍摄时间、地点,同时对照片作简要说明。

  此外,《打卡家乡——文旅融合看变化》点赞活动自9月30日正式启动,通过浙江在线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宣传推广,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全省各个地市网友的参与。

  从红色旅游到非遗文化、从海岛公园建设到百县千碗工程,19个浙江文旅融合典型实践案例聚焦文旅融合发展。截至目前,相关活动页面曝光量已经超过180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640 (2).jpg

  点赞入口由此进入《《《

 活动规则 

  每天可点赞一次,

  每次最多可以为10个案例点赞。

 点赞截止时间为 

  10月12日中午12时

  在网友们热情转发和点赞支持下,宁波市宁海南宋红妆乐园、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衢州味道·南孔宴三个文旅融合项目当前最受大家欢迎。

微信图片_20221008151657.jpg

宁波市宁海南宋红妆乐园供图

  宁波市宁海南宋红妆乐园,将宁海十里红妆文化园和东方艺术博物馆串联为整体,以“遇见爱情、结缘红妆、夫妻和谐、祈福圆满”为四大主题,在宋文化背景下进行“吃住行、游购娱”360度实景沉浸式非遗体验。主要建筑有:十里红桥、宋塔、十里湖、成人礼体验馆、状元楼、宋词学苑、婚服博物馆、红妆文化传承馆等。

微信图片_20221008151701.jpg

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供图

  温州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位于温州永嘉县岩头镇五尺村隔岸降山头山东麓,北侧为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为充分挖掘永嘉的红色资源,深化党性教育,建设红色品牌,永嘉县于2018年8月份开启了红十三军教育基地项目,带动永嘉“红绿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08151704.png

衢州文旅局供图

  “衢州味道·南孔宴”集衢州美食之大成,荟聚衢州各地特色菜肴于一席,品味南孔文化历史底蕴于一桌。“南孔宴”囊括十二道热菜、六个冷盘、八道点心外加一个特别推荐。每一种味道里都藏着一段历史,一个故事。南孔宴选用的菜品,在选料、切配、烹饪等技艺方面,各具所长;从典故、取名、摆盘等方面,独具匠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红妆;教育基地;乐园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