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

字体:
—2022—
09/26
16:04:42
2022-09-26 16:04:42 来源:浙江在线

  红十三军教育基地项目位于永嘉县岩头镇五尺村隔岸降山头山东麓,北侧为现状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十三军军部旧址被国务院列为全国文物保护对象、 浙江省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为充分挖掘永嘉的红色资源,深化党性教育,建设红色品牌,于2018年8月份开始了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项目一期项目土建施工,项目用地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7770平方米,主要包括展馆部分约1690平方米(红十三军纪念馆约1070平方米、红军历史教育馆约220平方米、红十三军旧址改造约400平方米),公共区域二楼约740平方米(教室及汇报厅),附属楼约5340平方米和室外景观建设等。总投资约6130万元,其中展馆、附属楼装修投入约3200万元,附属部分施工投入(广场、绿化、雕塑等)约680万元,土建建筑施工投入约1600万,配套设施、设备投入约650万(家具、电器、厨房设备、瓷器及玻璃器皿等)。

  产品功能:

  1、展馆部分:新展馆、老展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新展馆定位为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老展馆定位为中国工农红军历史教育馆(位置在一层)。

  2、教育培训室:分为4个教室,1个汇报厅210平方,一号教室46平方、二号教室110平方、三号教室68平方,

  3、餐饮部分:餐饮分为大厅(200平方)、中央厨房(100平方)、明档、大堂吧,包厢共3个,餐厅大包厢60平方(1个),小包厢30平方(2个)。

  4、客房:包括前厅(300平方)、楼层(4层),总共77间房,其中标间56间(可拼床)、大床房8间、套房6间、复式房6间、无障碍大床房1间,基础客房面积为30平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红军;教育基地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