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推荐名单公示
2016年10月09日 03:21:42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 为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做好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明办〔2016〕20号)要求,经各地推荐和审核评议,确定推荐杭州市上城区鲁立清家庭等11户家庭为浙江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6年10月8日起至10月14日止。公示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家庭在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家庭美德等方面如有意见,均可来电、来信向省评选推荐工作办公室反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法,单位请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日期以邮戳为准。电话:(0571)87052370、87054684(传真)。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省文明办社会处,邮编:310025。

  浙江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

  评选推荐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8日

  附:浙江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推荐名单

  鲁立清家庭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梅花碑社区

  陈淑芳家庭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丹东街道塔山社区

  刘荷兰家庭  浙江省乐清市城南街道清远社区

  董小白家庭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雉城街道三狮社区

  许伟平家庭  浙江省海宁市海洲街道成园社区

  刘建明家庭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

  周晓光家庭  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青口社区

  胡金凤家庭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樟潭街道新屋里社区

  武夏琴家庭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虹桥社区

  王雪娟家庭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下各镇路北村

  李菊妹家庭  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古市镇二村

标签: 浙江省;家庭浙江省;文明家庭;公示 责任编辑: 金许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