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两会同期声丨金华代表:为什么校外培训班那么多?
2019年01月27日 20:05:47 来源: 浙视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李震宇 杨朝波 编辑 余西萌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李震宇 杨朝波 编辑 余西萌)1月27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金华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省人大代表徐永安和夏美丝都提到了教育问题,他们呼吁,提高教师的工资待遇。

标签: 预算报告;省人大代表;永安;金华;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