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平湖林埭派出所进企业送服务
2019年05月15日 14:12:49 来源: 浙江在线 郭刘英

WechatIMG76.jpeg

  平湖市公安局林埭派出所“秋美警官三服务工作队”现场服务企业员工 郭刘英 摄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刘英)最近几天,平湖市公安局林埭派出所“秋美警官三服务工作队”一行3人前往金利精密电子厂,为200位企业员工现场送服务,她们在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的同时,还现场为他们办理户口迁移、身份证、新居民子女入学积分等事项。企业员工说,不出厂就能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难题,“一次都不用跑”真好。

  为防范电信诈骗,林埭派出所王纪华副所长还为企业员工进行反诈骗培训。他结合当前的诈骗事例,帮助员工们了解防范诈骗技巧、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筑牢员工安全“防火墙”。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平湖市公安局林埭派出所最大限度简化群众办事流程,还扎根基层推出“警务室‘移动’到村部”、“周五集约代办帮着群众跑腿”等服务,从而让群众少跑腿,感受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标签: 派出所;服务;工作队;警官;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