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长假又偶遇马云了!他来小百花越剧场看戏,上台给茅威涛献花
2019年10月07日 10:08:45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记者 马黎 图片来自鲁引弓 李萌

  国庆小长假你有没有在杭州偶遇马云?

  有人说,我连着两天都偶遇了!这一回是在剧场里,马爸爸来看戏了。

  国庆长假,马云在杭州连续两天打卡了两个“Liangzhu”,也是两个新晋网红地。

  10月5日,他去了良渚博物院和良渚古城遗址公园,10月6日晚7点半,他又出现了“梁祝”——蝴蝶剧场,也就是杭州曙光路上刚开业的小百花越剧场。

  晚上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寇流兰与杜丽娘》的演出,茅威涛一人分饰两角:柳梦梅、寇流兰。插播一句,这部戏在小百花“走出去”的旅程中,是一笔重墨,2016年7月在伦敦的全球首演,越剧作为一个中国地方剧种,与世界戏剧正面对话。

  23点20分,演出结束谢幕,马云突降台上,为茅威涛献花,并和主创大合影。

  本来,马云应该出现在9月26日小百花越剧场的试运营开幕现场,但那天他刚好在国外,但作为这个剧场的“爸爸”,他一直记挂着要来新剧场看戏的。

  小百花越剧场隶属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由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管理运营。这家公司由阿里巴巴集团、蓝城集团、后生集团杭州远行地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共同投资组建。

  马云祖籍浙江嵊州,嵊州是越剧发源地,至今仍有百年古戏台留存。越剧对于他,本来就是再为熟悉不过的乡音。马云说过,当年在杭州师范学院读书的时候,每次骑自行车路过“小百花”门口,都恨不得骑慢一点,以便偶遇“小百花”的演员们。

标签: 马云;小百花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庆长假又偶遇马云了!他来小百花越剧场看戏,上台给茅威涛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