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未来一周天气依然美好 如画美景不只乌镇有
2019年10月20日 11:58: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源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这两个词用来形容最近的天气,再合适不过了。

  未来一周,预计全省大部地区都在晴、多云、阴的模式之间切换,其中25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云系增多。

  周末依旧是晴天的主场戏,早晚较凉,最低温14℃左右,最高在23℃上下徘徊,温差较大,谨防感冒。近期雨水偏少,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用火安全。

  九月以来浙江降水偏少,出现了区域性较严重的干旱情况,主要集中在浙中浙西地区,其中开化、江山、云和、衢州、金华、建德、常山等地达到特旱。至于什么时候下雨,到月底前,像模像样的降水真的不会来报到了。

  今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来自全球的1500多位嘉宾将又一次乌镇论道,共赴这江南水乡的一年之约。乌镇这座白墙黛瓦的千年古镇,将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来看看桐乡天气情况

  今天(10月20日):晴到多云

  明天(10月21日):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12-13℃,白天最高气温23℃。

  再来看今天全省天气情况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4-16摄氏度;其它地区:12-14摄氏度。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浙中南地区:24-26摄氏度; 其它地区:22-24摄氏度。

  秋季鼻炎来犯,我们怎么办?

  俗话说“秋天到,鼻炎闹”,秋季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节,对过敏性鼻炎患者来说不亚于“上战场”,生怕一不小心就把鼻炎给“召唤”出来。别人赞叹秋景之美,他们只能感叹:“鼻涕和眼泪齐飞,纸巾共手帕一色。”

  秋季空气较干燥,风力较大,再加上秋季是作物成熟的季节,也是许多草本植物花粉的传粉时节。干燥的空气,较大的风速,以及大量的植物花粉,使得过敏性鼻炎具备了起码的条件。

  天气君提醒广大鼻炎患者注意以下4点:

  1、预防受凉

  2、避免接触过敏源

  3、保护鼻子增强防御机能

  4、饮食调理减少刺激

标签: 天气情况;天气;飘香;过敏性鼻炎;防御机能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未来一周天气依然美好 如画美景不只乌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