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2020年01月09日 17:12:29 来源: 浙江卫视 记者 陈文盛 艾欣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委巡回指导组暨省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会议上获悉,我省在认真总结巡回指导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在第一、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省委选派的33个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共同保证了我省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我省还创新开展第三方评估,畅通了群众参与主题教育的渠道。

  省委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将指导各地各单位全面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整改整治,持续深化“8+1”专项整治,继续保持舆论宣传声势,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圆满顺利收官。

标签: 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