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推出浙江“引才云”平台
推出浙江“引才云”平台
2021年03月17日 07:26: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3月16日,2021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举行。参会的460余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各类岗位1.1万余个,涉及信息技术、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金融等20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共有1.21万人次入场应聘,32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大会聚焦“三大科创高地”建设,省人社厅重点组织“互联网+”、生命健康和新材料行业企业参会,数量占参会单位总数的一半以上,信息技术类(17.6%)、研发类(15.3%)和营销管理类(14.7%)岗位数分别居前三位。企业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较往年更强烈,共推出硕博学历岗位4260个,占总岗位数的38.2%。

  本次大会首次推出浙江“引才云”平台,探索运用数字化方式同步推进线上线下招聘。求职者登录“引才云”微信小程序,即可浏览本次大会所有岗位,并获取招聘单位展位号。同时,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系统分别对求职者和岗位进行画像,既能实现向用人单位精准推送人才简历,又能将岗位信息有效导入目标人才群体,提高双方的匹配度和人才引进的成功率。

标签: 岗位;求职者;人才交流大会;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03/W020210317285403702144.jpg

浙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推出浙江“引才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