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健儿包揽多个项目金银牌 “勇于不断向纪录发起冲击,就是胜利”
2021年09月23日 07:57: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西安9月23日电 (记者 沈听雨)9月22日,浙江体育代表团捷报频传。从举重到游泳,再到田径、沙滩排球皆有所获,一天收获4金6银2铜。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男子举重73公斤级比赛中,浙江选手石智勇上演“王者归来”,以抓举170公斤、挺举195公斤、总成绩365公斤轻松夺冠。同时,他的抓举和总成绩均超过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和世界纪录。赛后,石智勇表示:“拿下冠军只是第一步,只要有不断向纪录发起冲击的勇气,就是胜利。”

  游泳赛场,浙江泳军继续开启“奖牌收割”模式。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分别包揽金银牌。00后小将余依婷以2分10秒12夺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收获了她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金,叶诗文则以2分10秒51获得银牌。同时,浙江选手汪顺、洪金权和山东选手季新杰、湖北选手张子扬组成的联合队以7分12秒06夺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徐嘉余、陈恩德、费立纬、潘展乐组成的浙江队则以7分16秒56摘得银牌。

  赛后,叶诗文的一番话感动了在场许多人。她说:“今天余依婷的表现非常好,但我也希望能给她一些建议,当年我就是在这个年龄一下子从巅峰摔到谷底,我想告诉她,也许以后的日子里她会经历失败和痛苦,但不要害怕,要勇敢去闯。”

  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谢震业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跑出了20秒43的成绩,获得银牌。奚枭横以1分48秒37的成绩获得男子800米的银牌。同时,饶欣雨以2分02秒38的成绩为浙江队拿下女子800米银牌。

  当晚田径赛场的惊喜来自女子撑竿跳高。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拼,浙江队最终包揽该项目的金银铜牌。李玲以4米70获得冠军,徐惠琴以4米55摘得银牌,陈巧铃以4米50获得铜牌。

  当日,浙江选手李涵、姚欣还获得了本届全运会沙排女子U17项目的铜牌。

标签: 银牌;自由泳接力;全运会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健儿包揽多个项目金银牌 “勇于不断向纪录发起冲击,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