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运会赛场浙江体育代表团再获5金6银5铜
浙江水上军团创佳绩
浙江龙舟队夺得3金2铜
2021年09月26日 07:12: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9月25日,浙江体育代表团共取得5金6银5铜的成绩。这一天,浙江体育代表团在与“水”相关的比赛项目中,收获颇丰。

  冒着滂沱大雨,00后组合缪飞龙、季博文以1分46秒778的成绩获得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这也是浙江在本届全运会皮划艇项目的首枚金牌。随后,浙江选手王丛康与山东选手卜廷凯组成的联合队以3分30秒996的成绩,获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金牌。同时,李舒琪、殷昕怡组合获女子500米双人划艇铜牌,俞诗梦获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铜牌。

  在宁波赛区,作为帆船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470级场地赛中,浙江成功包揽冠亚军。其中,浙江选手徐臧军和广东选手王洋的组合夺得冠军,另一组浙江选手徐建勇、王吉昌获得该项目银牌。而浙江队的魏梦喜和高海燕组合,则获得了女子470级冠军,施锦绣、徐娅妮组合获得该项目铜牌。同时,兰景铖、张萍组合获得了470级混合团体长距离赛银牌。

  游泳赛场,由浙江选手徐嘉余和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组成的联合队在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游出3分43秒33的成绩,轻松夺冠。李广源、毛飞廉、余依婷、朱梦惠组成的浙江队紧随其后,摘得银牌。此外,李朱濠获得男子100米蝶泳银牌,柳雅欣获女子200米仰泳银牌。

  当天,首次参加全运会的浙江马术队在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赛取得精彩表现:徐昊摘银,段义华获铜牌。在女子霹雳舞比赛中,浙江选手曾莹莹获得铜牌。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体育赛场传来好消息:在温州举办的龙舟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浙江队包揽男子组1000米和混合组1000米直道赛两项冠军。在参加的6个项目中,浙江队共取得3金2铜和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各代表队中居前列。

  浙江队由温州苍南金厨娘男子龙舟队和金华银行女子龙舟队组成,队员均为非专业选手。本次龙舟赛,是温州首次承办全运会的比赛,也是明年亚运会龙舟比赛的一场重要实战演习。

标签: 浙江;选手;成绩;全运会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水上军团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