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数文化举行创新发展大会
2021年09月30日 07:43: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春华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揭牌三所联合实验室,展示12项新业务、新平台、新产品,成立一只总规模10亿元级别的基金……9月29日,浙数文化创新发展大会在杭召开,浙数文化的新发展目标以及一批新成果发布。

  浙数文化是浙江第一家上市的国有文化企业,2019-2020年度浙江省数字文化示范企业。上市十周年之际,浙数文化对外宣布全新发展目标:建设成为“浙江及国内领先的数字文化和数字科技产业集团”。

  创新发展大会上,数字安全联合实验室、共同富裕联合实验室、好家政与未来社区联合实验室等3所联合实验室揭牌。

  为布局数字安全产业链上下游、孵化培育具有竞争力的行业细分龙头企业,浙数文化联合拱墅产业基金和东方星空文化产业基金发起成立数字安全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级别。

  浙数文化展示、发布了12项新业务、新平台与新产品,其中包括边锋集团两款全新休闲游戏、罗顿发展的全域电竞产品体系、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的CityOS集约化建设平台CPaaS,以及富春云公司旗下多个互联网数据中心、“弈战平台”、“智能化互联网医院主动健康管理平台”等多个产品。其中CPaaS平台系首次发布,该平台针对城市治理多种难题,可实现数据、权限、应用等技术组件集群的开放共享。

  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的浙数文化数字科技产业园,在当天举行了结顶仪式。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标签: 实验室;文化;联合;数字科技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数文化举行创新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