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丽水莲都创新运行“丽码办”智治平台
2021年10月10日 07:34:58 来源: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安佳璐 通讯员 刘丽娥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安佳璐 通讯员 刘丽娥)丽水莲都区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加快推进党建引领数字法治系统建设,提升法治建设智慧化水平,逐渐实现由“事”到“制”“治”“智”的转变。丽新畲族乡着力打造的“丽码办”基层智治平台就是莲都区数字法治建设的一个缩影。

  该平台除了满足日常政务需求外,还创新推出工程数字化管理、工程数字档案、项目合法性审查、村社级“最多跑一次”四大特色应用,解决了基层党建“点强面不均”和基层数据信息孤岛等问题。

  截至目前,“丽码办”已采集丽新乡1623户、10446人基本信息,对424名党员设置任务目标。系统上线村社级审批应用,包括社保、残联、民政、生计四大方面共计31项村社高频办理事项。

标签: 丽水莲都;丽码办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莲都创新运行“丽码办”智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