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七届浙江书展闭幕
2021年10月12日 07:31: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娇俨 陈醉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李娇俨 陈醉)10月11日下午5时,为期3天的第七届浙江书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据第七届浙江书展组委会统计,本届书展现场,共计100余种新书首发。3天时间,书展主会场入场读者6.12万人次,图书和文创销售额453万元。浙江书展期间,全省11个设区市开设了100+线下分会场,共举办阅读推广活动340多场,销售额1068万元。与此同时,100+线上分会场展销图书约20万种,书展直播间各路直播达人带货1076万元,增量800多万元。此外,10月11日“2021秋浙版传媒云馆配”首日采购成交图书31.1万册共计2518万元,“云馆配”将持续至10月15日。

  本届浙江书展还首次向观展读者、市民发放了100万元的书展惠民消费券。惠民消费券10月17日前可到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各直营门店继续使用。在书展开幕式上发布的50种“第七届浙江书展推荐书目”及20种“第七届浙江书展特别推荐书目”受到业界和读者的广泛关注。据书展组委会介绍,根据书展期间销售情况、读者评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扶贫故事》《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1921-1949)》《人生海海》《童年的远山》《血战长津湖》等12种书籍成为“第七届浙江书展最受读者欢迎图书”。


标签: 书展;浙江;读者;图书;书展组委会;分会场;习近平;消费券;书目;...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七届浙江书展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