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住宁夏全国政协委员来浙考察 崔波带队 葛慧君陪同考察
2021年10月25日 07:20: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 (记者 万笑影) 10月22日至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率部分住宁夏全国政协委员来浙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陪同考察。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作为数字经济先发省,我省见事早、行动快,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大力实施的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已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葛慧君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推进全面数字化改革,既是浙江关乎全局和长远的两件大事,也是浙江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服务中心大局的“主跑道”、履职锚定的“靶向靶心”。今年以来,浙江政协围绕示范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开展了课题调研、专题协商、网络议政等一系列履职工作,积极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有效凝聚了共识力量。希望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和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两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考察团对浙江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崔波说,考察团所到之处,生产发展稳定,生态环境优美,社会和谐有序。近年来,浙江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在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先行先试的经验十分宝贵。宁夏与浙江友谊深厚,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浙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杭州、嘉兴、湖州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标签: 示范区;数字化;数字经济;富裕;大数据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住宁夏全国政协委员来浙考察 崔波带队 葛慧君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