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多地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2021年11月01日 07:01: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宁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陈宁)针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浙江省多地于10月31日发布紧急提醒,确保所有人员不漏管、不失管、不脱管。

  金华市疫情防控办和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10月29日乘坐G1382列车、10月30日乘坐K287列车的来金返金人员,以及10月13日以来有江西省上饶市旅居史的,或在上述时间段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来金返金人员,应立即报备。

  丽水市也提醒,对10月30日K287列车在浙江沿线各站(嘉善、嘉兴、海宁、杭州南、金华)下车乘客以及10月29日G1382列车4、5、6车厢在浙江沿线各站(衢州、金华、诸暨、杭州东、嘉兴南)下车乘客,若已入丽的,将作为初筛阳性病例的密接、次密接者,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10月29日G1382列车4、5、6车厢以外的其他入丽乘客,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丽水市要求,乘坐过10月30日K287、10月29日G1382两列火车的所有入丽旅客,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宾馆报告,并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统一组织下,开展1次核酸检测,按规范要求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衢州市也作了相应提醒。

  各地要求当地群众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近日有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旅居史的人员,尤其是与铅山县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应立即停止外出活动,及时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配合做好调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集中(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


标签: 疫情;防控;浙江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多地发布疫情防控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