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注册报名结束
2021年11月02日 07:00: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截至10月31日24时,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注册报名正式结束。自今年5月22日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面向全球启动招募以来,注册总人数达32.14万人,成功报名人数达22万人。其中,高校志愿者占67%,社会志愿者占33%,女性占比67%,男性占比33%,拥有日、韩、法、俄、阿、泰等小语种技能的报名者有近1.5万人。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将为开闭幕式、各项竞赛及活动提供竞赛运行服务、注册制证服务、礼宾和语言服务等13类志愿服务,分布于杭州及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5个协办城市。接下来,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将进入选拔、录用、培训等环节。全部赛会志愿者将于2022年5月完成录用。

  目前,各高校已陆续启动报名者的线上初筛,对于报名的社会志愿者已经进行了两轮初筛。培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标签: 亚运会;杭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02252184843162.jpg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注册报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