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乌镇西栅景区和乌村11月6日零时恢复运营
2021年11月05日 23:45:30 来源: 乌镇景区官方网站

  各位亲爱的游客:

  乌镇西栅景区和乌村将于2021年11月6日零时(周六)起恢复运营,景区内的场馆、店铺、酒店、餐厅等将恢复正常开放。

  乌镇景区所有工作人员均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相隔24小时以上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且将严格遵循本地疫情防控的自主健康监测要求。

  本次外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未到过乌镇景区内,但我们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运营举措,包括对所有场馆、酒店、设施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做好室内通风等;我们将继续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包括限流、错峰、预约、测温、佩戴口罩以及检查健康码、行程码等。

  感谢所有医护人员以及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者们;感谢每一位游客和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和理解,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美好的服务体验。

  来过,未曾离开 乌镇

  乌镇景区始终期待您的到来,并为之感到荣幸!

  如需更多资讯,请关注或者咨询以下官方平台:
  乌镇旅游咨询预订热线:0573-88731088
  乌镇旅游官网:www.wuzhen.com.cn
  乌镇旅游微博:@乌镇旅游
  乌镇旅游微信公众号:乌镇景区、乌镇旅游官方预订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5日

标签: 乌镇;景区;疫情防控;旅游;核酸;游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场馆;酒店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乌镇西栅景区和乌村11月6日零时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