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乌镇兰园小区解除封控 东栅景区恢复正常开放
2021年11月16日 16:32:2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彬彬 融媒共享联盟桐乡站 陈厚文 沈烨
  公告丨乌镇东栅景区恢复正常开放

  乌镇东栅景区已根据政府防疫要求,做好各项恢复营业准备,将于2021年11月17日(周三)重新开放,届时景区内设施、场馆均正常营业。

  请广大游客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出游,进入景区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测温、亮码工作,遵循引导,有序入园。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来过,未曾离开 乌镇

  乌镇景区始终期待您的到来!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下午3点,在桐乡市乌镇镇兰园小区外,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移除封控栅栏,经过14天的隔离,该小区正式解除封控,60多名住户和工作人员回归到正常生活状态,这也标志着乌镇镇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

  兰园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正在对今天收到的快递进行常态化消毒。

  兰园小区业主给防控组全体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

  乌镇发布《共克时艰 感谢有你——致全镇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标签: 乌镇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乌镇兰园小区解除封控 东栅景区恢复正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