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聆听见义勇为英雄先进事迹
2021年11月17日 06:5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力维 李世超 通讯员 陈谊 马俊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施力维 李世超 通讯员 陈谊 马俊)11月16日下午,湖州市举行首届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见义勇为壮举,通过情景剧、诗歌朗诵、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还原。2021年度,湖州市共评选出8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其中有不顾严寒勇救落水老人的农民,有冲入火海救火的辅警,还有奋力救人不留名的解放军战士等,这些先进人物的英勇事迹温暖了一座城。

  目前,湖州市已先后涌现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李迎福等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共139人。他们的英雄行为和崇高精神,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报告会现场,当地爱心企业和社团踊跃捐款,为湖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标签: 湖州;见义勇为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聆听见义勇为英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