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通航机场开工
2021年11月28日 07:52: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虞昌胜 记者 翁云骞) 抓好大项目,冲刺全年红。11月26日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通用航空机场开工,6个产业及运营项目同时签约,总投资123.53亿元。

  通航机场的开工是宁波杭州湾新区构筑大交通体系的重要一环。随着通航机场、通苏嘉甬跨海铁路、杭甬高速复线、十一塘高速等一个个重大交通项目的推进建设,宁波杭州湾新区将迈向“公、铁、空”立体时代,加速打造“长三角金南翼”重要交通节点。

  当天,浙江泛美航空城、沥高航空航天新材料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天擎航天产业基地二期、通用航空大数据华东中心、东华通用航空宁波运营基地、浙江中青杭州湾飞行俱乐部等项目签约。

  抢抓大项目,冲刺四季度。近期,宁波杭州湾新区与吉利汽车举行汽车智能创新系列项目签约活动,极氪智慧工厂ZEEKR001开始批量化生产,方太第二工业园二期项目、宁波鼎声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晶片电阻项目等产业项目纷纷投用投产。前三季度,新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和限上批零业增速分别达到25.4%、27.5%和66.2%;累计引进产业项目68个,总投资364.53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9个、超50亿元项目2个、超百亿元项目1个;实际利用外资3.08亿美元,同比增长113.41%。


标签: 杭州湾新区;宁波;机场;冲刺;航天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杭州湾新区通航机场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