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好天气不打烊,明天就是大雪节气,有弱冷空气露面
2021年12月06日 07:40:02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新的一周伊始,好天气不打烊。

  阳光热情饱满,午后温暖和煦,早晚寒凉。

  杭州初冬的颜值也醉人。西湖边这绚烂又盛大的枫景,超级治愈吧。

微信图片_20211205113722.jpg

  红枫 里尔 摄

  大家不用担心晴天的余额。浙江省气象台说,12月上旬,好天气管够!

  明天(12月7日)周二就是“大雪”节气。

  新一股冷空气正好来露面,不过实力很弱,以北风增大为主,没有雨水,也没有大幅降温。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杭州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小幅回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偏低。

微信图片_20211205114301.jpg

  周二前,杭州最低气温平原地区2~6℃,山区0~3℃局部有薄冰,高山区0~-3℃有冰冻。之后,最低气温有所升高。

  总体来说,本周又是美美的天气,简直叫人受宠若惊。

  天气趋势预报——

  6日(周一):晴到多云,6~18℃,东到东北风3级;

  7日(周二):多云,7~16℃,东到东北风3级;

  8日(周三):多云,8~15℃,偏东风3级;

  9日(周四):多云,7~17℃,东北风3级;

  10日(周五):多云,8~18℃,偏东风3级;

  11日(周六):晴到多云转多云到阴,8~20℃,偏东风3级;

  12日(周日):多云转阴,8~18℃,微风。

  (杭州市气象台12月5日15时发布)

标签: 多云;东北风;最低气温;东风;气象台;晴到多云天气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06275997782255.jpg

好天气不打烊,明天就是大雪节气,有弱冷空气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