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丽水这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运行
2021年12月08日 07:08:35 来源: 丽水在线

  尊敬的各位乘客:

  因岩泉街道灵山寺区域未来社区建设施工,寿元街延伸段(未来社区门口)路面高低不平、坡度陡影响行车安全,致使该线路班车无法按正常运行,定于2021年12月6日起8路公交线改线通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1.改线后的线路走向

  K8路:原终点站(灵山寺)调整至在寿元街汇隆装饰城站点调头。

  2.取消停靠站点

  K8路:临时取消“灵山寺”、“灵山武校”停靠站点。

  请各位乘客相互告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拨打公交热线电话:

  0578-2178576

  丽水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改线;站点;乘客;公共交通;热线电话;社区建设;丽水市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这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