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天中午起,杭州地铁启用“场所码”!乘车必须出示
2021年12月09日 07:05:21 来源: 杭州交通918
  具体以当地执行政策为准

图片

  杭州地铁最新消息:
  8日中午12时起启用“场所码”
  进站前,先扫码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地铁全线网自12月8日中午12时起启用“场所码”,请乘客进入车站安检口前使用手机支付宝扫码,出示核验的绿码后进站乘车;无手机或手机无法扫码核验的乘客,请遵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人工实名登记,并由工作人员核验绿码后进站乘车。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湖西溪景区:
  严格落实测温、亮(扫)码、戴口罩、 查验行程码等
  12月7日中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从六大方面重点部署,严格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景区将继续严格落实测温、亮(扫)码、戴口罩、 查验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实行“预约、 错峰、限流”措施,严格落实景区景点、车、船、码头及室内封闭场所的消杀工作。控制公共场所接待规模, 减少人员聚集,博物馆、纪念馆等密闭公共场所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 75%。
  新闻多看点
  截至今早8时:杭州核酸采样86465人,
  已出结果者均为阴性
  截至12月8日8时,全市已排查管控密接、次密接4336人,均已落实管控和核酸采样,并对感染者居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共采样86465人,已出结果39080人,均为阴性。
  目前,我市对相关人员防疫排查仍在进行中,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消毒防护、信息报告、医疗救治、中医药预防、物资保障等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积极接种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杭州交通918记者:康乐、于洋
  资料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杭州地铁官方
  严防严控不放松!
  杭州加油!
标签: 杭州地铁;疫情防控;采样;口罩;管控;排查;手机;消杀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中午起,杭州地铁启用“场所码”!乘车必须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