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将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展高频度核酸检测
2021年12月14日 06: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留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张留)13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杭州将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展高频度核酸检测工作。公交、地铁、餐饮等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每三天核酸检测一次。毗邻中高风险地区的乡镇(街道)或村(社区),要加强所在区域人群的核酸检测力度。

  同时,杭州提醒市民要减少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出差要报备。对外地来杭返杭人员,入杭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标签: 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公共服务行...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14258310023989.jpg

杭州将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展高频度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