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关于浙江铁路跨省出行严控政策的补充说明
2021年12月14日 07:17:29 来源: 浙江交通微信

  关于浙江铁路跨省出行严控政策的补充说明

  我们关注到广大群众对铁路跨省出行严控政策有些疑问,现作补充说明。

  一、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省。根据12月12日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来自宁波市镇海区、绍兴市上虞区、杭州市萧山区的人员严格限制通过铁路出省。

  二、上述区域降低风险等级后,出行政策将同步调整。

  三、我们会及时发布动态信息,请关注浙江交通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12月13日


标签: 高风险地区;出行;严控;铁路;省交通运输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14262475081752.jpg

关于浙江铁路跨省出行严控政策的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