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农民直播带货 政府补贴引流
山区26县特色农产品“引爆”网上农博会
2021年12月26日 06:55: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来逸晨 通讯员 孙旭璟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来逸晨 通讯员 孙旭璟)“我们的羊肉成网红了!”25日一早,龙游惠军山羊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彬一边组织装箱、打包、发货,一边向合作社的200多位农户公布喜讯:他们的白切羊肉,成了今年网上农博会开展首日的单品销售额冠军。“一天卖出近1700单,我们参展农博会8年,这么大的单日成交量还是头一回!”朱彬说。

  打开“网上农博”APP,进入“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主会场页面,记者看到“26县品牌馆”放在了首屏显要位置。点击进入,每个山区县都有一个专题界面,集中展示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以来,龙游羊肉、遂昌鲜笋、江山花蜜等一批山区26县特色农产品成为线上爆款。

  进入“遂昌馆”,当地31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上架”了136个特色产品。此外,遂昌还在线上“吆喝美景”——特别设置“住遂昌山居”“游遂昌山景”专题,推介当地的民宿等文旅产品。

  为了帮助山区26县引流,本届网上农博会将举办100多场专属宣传推介和直播活动。25日下午,“26县好品推荐”公益直播中,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晓桢卖力地为庆元甜橘柚、江山土蜂蜜、衢江鸡尾葡萄柚等产品“代言”,吸引了近8万人次线上观看。

  满98元减30元、满68元减20元、满28元减10元……在“26县品牌馆”各县专题界面内,各种专场优惠券定时限量开抢。据悉,为期一周的网上农博会期间,泰顺、遂昌、衢江、庆元、文成等山区26县政府部门共将发放60多万元消费券。

标签: 农博会;羊肉;山区;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区26县特色农产品“引爆”网上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