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冬衢州的第一场雪落下了!你看到了吗?
2021年12月25日 10:20:14 来源: 掌上衢州

  今冬衢州的第一场雪,在今天凌晨落下了!

  一早,小编在朋友圈里欣赏到了美丽雪景!

  下雪啦

  柯城区石梁镇大俱源村石门山。方舟 摄

  龙游六春湖。龙游发布

  衢江区“山村小俏”家门口。“山村小俏” 摄

  预警发布

  早上5时39分衢州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目前寒潮已开始影响,我市气温将逐渐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27-28日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3℃,山区-4~-6℃,有冰冻或严重冰冻;今天和明天大部地区阵风5~7级,高山地区可出现8级或以上。希各有关方面注意。今天阴有时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夜里雨雪渐止转阴天。明天多云到阴,夜里局部有雨夹雪或雪。偏东风4级,阵风5到6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5到6℃,明天早晨最低气温0到1℃,有霜冻,山区-1~-3℃,有冰冻。森林火险四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林区需加强火源管理。

标签: 雨夹雪;冰冻;森林火险;最低气温;龙游;山区;寒潮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25371950056161.png

今冬衢州的第一场雪落下了!你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