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1全球数据资源开发者大赛在临安落幕
以赛聚才,助力创新
2021年12月27日 07:19: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记者 王世琪 《浙商》杂志记者 陈晓)日前,2021WDD全球数据资源开发者大赛暨浙江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杭州分赛区决赛在杭州临安区收官。19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腾云驾数团队的“基于大数据的职住平衡智能公交预约平台”和来自杭州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麒麟羽翼团队的“中低收入人群智慧租房数字化解决方案”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

  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00;本届大赛共有243支参赛队伍参加,参加人数超过1200。临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发掘优秀数据团队,激活数据要素潜能,释放数据价值,实现“以赛聚才、以赛兴业、以赛促用”,进一步吸引全球数据创新企业落户临安。

  近年来,临安区抢抓数字化改革新机遇,突出产业提能、服务提质、治理提效三大重点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数字集成示范创新,并于2020年入选全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和国家数字乡村试点,成为浙江唯一同时入选两项试点的区(县、市)。


标签: 大赛;数据资源;杭州;团队;试点;移动通信集团;中低收入人群;浙...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赛聚才,助力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