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1中国县域社会治理百强榜单公布
2021年12月27日 07:20: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记者 吴晔)26日上午,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在杭州举行“2021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暨2021浙江省社会治理十佳县(市、区)”发布会。义乌市、杭州市滨江区、杭州市上城区等入选2021年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前十强。

  浙大社会治理研究院以县域为单位,于2019年开发了中国县域社会治理指数模型,致力于刻画中国县域社会治理新进展,引领中国基层社会治理的目标和方向。今年全国百强县(市、区)在社会管理、政社共治、社会自治、科技支撑四个维度上的平均得分都高于去年。

  在2021年的评估中,有19个县(市、区)新入选本年度社会治理全国百强榜单。其中,江苏省和浙江省均有7个县(市、区)新入围全国百强榜单,河南省新增入选3个,四川省和山东省则各有1个县(市、区)入围。


标签: 治理;百强县;杭州市;浙江省;入围;研究院;基层社会;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中国县域社会治理百强榜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