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月学考选考期间,富阳这些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2年01月06日 07:40:49 来源: 富阳发布

  2022年1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于1月6日至8日举行。我区有8704名考生分别在富阳中学、富阳二中、新登中学、场口中学、实验中学、江南中学参加考试。为确保本次学考选考安全有序,经富阳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多次实地勘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报请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同意,对以下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考试时间

  2.考试期间,富中大门及狗头颈处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新沙村至富中渡轮的拖拉机和货车通行,对富春江第一大桥北端机动车噪声管控;对北渠路、虎山路、文居街、大桥北路、新登镇登城北路车辆通行进行现场管制;禁止场口中学门前的江波街、龙江路延伸段(至东吴小学)车辆通行,鹿山大道场口中学路段车辆限速行驶、禁鸣喇叭;禁止实验中学大门口朱山路车辆通行、禁鸣喇叭;禁止新登镇登城北路、共和北路(富春港到新登一幼)和共和街拖拉机及大货车等噪音较大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鸣喇叭。

  3.1月8日上午8点45分至9点30分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加强对各考点(江南中学除外)上述路段的交通管制。

  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5日

标签: 考试;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月学考选考期间,富阳这些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