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月15日至25日,杭州地铁线网将延长运营时间,首末班时间看这里
2022年02月14日 07:55:29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从2月15日元宵节开始,至2月25日春运结束,杭州地铁线网运营时间都将延长半小时。

  其中,地铁1、2、4、5、6、7、8、9、16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VCG41N1149228820.jpg

  1号线首末班时间

  2号线首末班时间

  4号线首末班时间

  5号线首末班时间

  6号线首末班时间

  7号线首末班时间

  8号线首末班时间

  9号线首末班时间

  16号线首末班时间

标签: 地铁;运营时间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月15日至25日,杭州地铁线网将延长运营时间,首末班时间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