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外卖小哥发生车祸,千元订单即将超时,事故车主做出了一个决定……
2022年03月02日 07:23:5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王思勤

  2月26日,余姚交警大队值班室一名外卖小哥将一箱饮料放到值班台,没有点外卖的值班交警一脸疑惑。

  “没送错,没送错!”外卖小哥说他想通过交警谢谢一个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余姚万达广场十字路口,刚刚执勤结束的交警听到身后“砰”的一声,一名外卖小哥与一辆红色小轿车发生了碰撞

  交警立即上前,询问外卖小哥的伤势,并拍好事故现场照片,将小哥扶起, 将车推到路边。

  看到外卖车已经损坏,外卖小哥唉声叹气,比起身上的伤,他更担心价值千元的订单超时。

  “ 我当时就问他要不要帮忙,他却说不用,自己能爬楼梯”,交警看着坚强的外卖小哥有些心疼。

  “小哥你不用急,我来帮你送!”这时红色小车司机黄女士发声了。路上,她想先送小哥去医院,却被他拒绝了。“我想他受了伤应该第一时间送医,但是小哥却坚持将订单先送到。”

  黄女士帮忙把外卖全部送达后,最后把小哥送到医院,直到将小哥安顿好以后才放心离开,等到她回到家已经快9点了。

  2月25日,双方来到交警大队,交警依法对事故进行责任认定,黄女士负事故全责,赔偿了外卖小哥车损2500元。

  次日一早买好新车的小哥 骑车40分钟,专程来到交警大队表示感谢。交警转达了外卖小哥的感谢后,黄女士却显得有些不太好意思“外卖小哥本身就很不容易,更何况事故也跟我有关,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网友评论:有温度有关怀有责任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美好,为负责的黄女士和外卖小哥点赞!

标签: 外卖;小哥;车祸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3/W020220301682475489032.jpg

宁波外卖小哥发生车祸,千元订单即将超时,事故车主做出了一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