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部分疫情相关学校明日停课 这个考试也有调整
2022年03月07日 08:23: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驭亚 姜晓蓉 编辑 王金帅

  截至今天下午4时,浙江4起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例(4例轻型、1例普通型)。其中,温州苍南2例;嘉兴嘉善1例;杭州滨江、上城各1例。

  目前,相关涉疫场所均已进行分类管控和环境消毒等工作,所有排查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和重点风险人员均已由当地进行隔离健康观察。

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104场)

  杭州、嘉善等地已有这些相关学校宣布停课通知——

  杭州:

  5日晚,杭州通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所涉及的上城区和滨江区也第一时间划定相应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其中,上城区的天地实验小学、小世界幼儿园清泰园区、始版桥幼儿园兴隆园区、行知新城幼儿园钱江园区、托尼幼儿园、悦庭幼儿园3月7日(周一)停课一天。

  防范区外的学校,如果师生住在防范区内的,按社区要求实行健康管理措施,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绿码返校。

U020220306533216083053.jpg

  嘉善:

  根据嘉善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我县相关学校停课工作通告如下:

  1.自3月7日起,嘉善县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惠民街道)内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各类培训机构采取停课措施,具体复课时间视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2.停课期间,区域内学校的学生及住在该区域内的其他学校的学生居家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具体操作将由学校单独通知。

  3.停课期间,区域内学校的教师及住在该区域内的其他学校的教师居家办公,具体工作由学校统筹安排。

  (据教育之江微信号)

  高校招生考试改为线上进行

  3月5日晚,浙江音乐学院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提到,鉴于目前疫情状况,所有专业(招考方向)均调整为线上考试形式。面试类科目采用线上录制和上传视频、笔试类科目采用线上笔试方式进行,所有专业(招考方向)均取消练耳科目考试。

  同时,浙江音乐学院还发布了各专业调整后的具体考试内容、计分方式和录取原则,具体查看学校官方微信相关通知。

标签: 停课;幼儿园;管控;园区;学校;考试;科目;疫情;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部分疫情相关学校明日停课 这个考试也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