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深化新时代浙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2022年03月26日 07:01: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佳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佳)3月25日,记者从推进新时代浙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第四次(扩大)会议上获悉,2022年浙江将把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造成“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鲜明标识和特色品牌。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两大重大改革、重大战略相通相融、互相关联。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让更多的产业工人在产改工作中有实实在在的收获,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目的所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五周年。今年浙江将在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建功立业实效、健全技能提升缩小收入差距机制、维护合法权益、做好“改革和创新”文章等五方面上下更大功夫,团结带领2000多万产业工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进新时代浙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标签: 新时代;工人;改革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深化新时代浙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