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场景应用“自上而下”,问题报送“一键直达”
柯桥数字赋能疫情防控战
2022年04月20日 06:57: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寿越峰 记者 苗丽娜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4月20日讯(通讯员 寿越峰 记者 苗丽娜)4月17日,绍兴市柯桥区马鞍街道通过“浙里兴村(治社)共富”场景应用,一键启动党员志愿者招募、全员核酸检测等事项。全区15个镇街同步通过该场景,仅用了不到1小时,就集结了733名镇村党员和志愿者,在半天内完成马鞍街道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今年以来,柯桥区全面推广“浙里兴村(治社)共富”数字化场景应用“自上而下”场景,迭代升级新时期驻村指导员、民情日记制度,创新构建民情触发、民情分析、民情处置、民情评价、民情榜单的“自下而上”业务闭环,实现问题报送“一键直达”,问题解决快速精准,平均1至2天得到闭环解决。

  据悉,通过“浙里兴村(治社)共富”系统,本轮疫情柯桥区共招募党员志愿者1407名,下派疫情防控事项338条,签收率、执行率达100%,通过数字赋能形成上下同欲、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截至4月18日,柯桥区在5天内成功解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响应。


标签: 柯桥;数字;疫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桥数字赋能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