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2022年05月08日 07:20:59 来源: 嘉善发布

  嘉善县关于启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Ⅰ级应急响应的通告

  为坚决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时起,启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Ⅰ级应急响应。

  二、开发区(惠民街道)全面停工停业停学、关闭公共场所、停止人群聚集活动。

  三、开发区(惠民街道)采取严格交通运输管制措施。

  四、开发区(惠民街道)内所有市民配合做好每日核酸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两米间距。

  五、开发区(惠民街道)范围内实施交通检疫。

  六、应急响应期间,切实加强物资保障,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七、应急响应级别后续根据疫情情况动态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嘉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8日


标签: 疫情;嘉善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启动Ⅰ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