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近期浙江将陆续举行部分考试 这些防疫准备要做好
2022年05月08日 07:20: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姜晓蓉 郑文

  浙江在线5月8日讯(记者 姜晓蓉 郑文)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省近期将陆续举行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全国教师资格面试等考试。这些考试有哪些防疫要求?考生要做好哪些防疫准备?省教育考试院在考试前发布了相关提醒。

  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于5月7日至9日举行,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联考将于5月12日举行。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并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报到时须向考点学校提供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全国教师资格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间隔≥24小时,第二次须在我省检测,纸质、电子均可)(在本校考点参加考试的在校生是否需要核酸检测由考点学校自定),并符合浙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所有考生在进入到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和面试考场除外)。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考试结束有序退出考场。


标签: 考试;防疫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期浙江将陆续举行部分考试 这些防疫准备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