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最新一批事业编招聘来了!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字体:
—2022—
05/16
06:35:16
2022-05-16 06:35:16 来源:宁波发布

  又一批事业编招聘来了,包括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宁波中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市卫生局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决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23名。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3日至30日(8:30-11:00,14:00-16:00).

  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电子稿发送邮件至单位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姓名”。

  (1)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组织人事科

  邮箱:lhlrsk@126.com

  联系方式:李老师0574-87018514

  (2)市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箱:dyyyrsk@126.com

  联系方式:王老师:0574-87304032

  (3)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国科大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宁波市第二医院)组织人事科

  邮箱:nb83870619@163.com

  联系方式:杨老师:0574-83870619

  (4)市妇儿医院人事科

  邮箱:feyyrsk@126.com

  联系方式:夏老师:0574-87083368

  (5)市中医院人事科

  邮箱:nbszyyrsk@163.com

  联系方式:梁老师:0574-87089011

  (6)市康宁医院党建工作办公室

  邮箱:191313021@qq.com

  联系方式:李老师:0574-26302512

  (7)市华慈医院办公室

  邮箱:nbshcyy@163.com

  联系方式:张老师:0574-87684437

  (8)市卫生信息中心办公室

  邮箱:nbwsxxbgs@126.com

  联系方式:柯老师:0574-89385897

  (9)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办公室

  邮箱:nbblzxzp@163.com

  联系方式:胡老师0574-87651149

  浙江省宁波中学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宁波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直属学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备案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宁波中学拟面向全国公开招事业编制教师3名。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1日至31日。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发送报名材料到邮箱进行网上报名,发送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要求研究生同时携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学校就业推荐表及本人空白就业协议书(属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可凭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历届生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交费凭据),宁波大市在编教师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以及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以上材料扫描成PDF格式,以“报考岗位+姓名+材料名称”命名。

  邮箱:

  836040474@qq.com

  联系方式:

  裴老师:0574-88126666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4名。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7日起至20日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的联系邮箱。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所需提交材料包括:①《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可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或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的“通知公告”栏目下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上下载。②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属于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佐证材料扫描件及近期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与报名表中照片一致,JPG格式,像素250*350,分辨率300dpi,以“身份证+应聘岗位+姓名”命名)。邮箱:rsczp@zjbti.net.cn

  联系方式:

  刘老师:0574-87422025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