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直播带岗”选人才 浙江500家优质企业开启线上招聘
2022年04月25日 08:51:1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孙韵

  近日,一场网络招聘正在火热进行。浙江省人才市场邀请了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向精工有限公司等1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走进直播间,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化身主播“直播带岗”。

  4月23—30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举办的“浙江—南京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主要是面向南京高校毕业生。今年在疫情反复线下招聘受阻的情况下,首次采用“直播带岗”和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模式招引高校毕业生。

  直播间还邀请到南京三家高校的就业处负责人做分享交流,帮助毕业生拓宽职业视野、提高就业竞争力。南京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翔表示,本次招聘会犹如一场及时雨,在就业工作最为吃紧的时候,拿出了一批高质量的用人岗位,提供了优厚的引才政策,彰显了浙江高度的担当,创新的作为,精准的服务和对人才迫切的需求。

  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一周,浙江全省11个地市的5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有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41家,中共杭州市委党校、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事业单位36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横店集团等民营企业440家,其中上市公司32家。推出各类岗位2.6万个,涉及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金融、能源化工、建筑、文创、教育等22个行业。

标签: 浙江;招聘;直播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直播带岗”选人才 浙江500家优质企业开启线上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