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逛起来,杭州武林夜市6月2日晚上复市出摊啦!

字体:
—2022—
06/02
07:22:56
2022-06-02 07:22:56 来源:橙柿互动客户端

  今天(6月2日)晚上,武林夜市可以逛起来啦!

  记者获悉,按下两个多月的“暂停键”后,武林夜市从今天晚上开始回归。

  为了美化武林路的市容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到来,拱墅区自3月20日起对包括武林夜市在内的武林路南段实施提升改造。

  随着武林夜市的回归,意味着武林路完成阶段性改造。

  那么,这次武林夜市有哪些改变的?

  一个变化,是其所在的武林路与龙游路进行了硬件提升,像跨路标牌、景观灯柱、水景雕塑、雕塑小品、城市家具、立面整治、道路铺装等,全部焕新,“现在我们这里很时尚洋气的,特别是格子地板,很好看的。”武林夜市相关负责人说。

  第二个变化,是夜市的桌子、桌布、灯架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比以前更加好看、有质感了。“灯架采用了镂空设计,灯光从里面打出来,很有美感的。”该负责人说。

  随着焕新回归,该负责人说,休市两个多月,夜市摊主们早已铆足了劲儿备货,其中不少创意新颖的手工艺品,绝对值得大家来逛逛。

  据说,许多商户准备了见面礼,也会推出折扣活动。明天晚上,要不要去武林夜市荡荡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武林;夜市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