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突然暂停运营,网友:一脸懵
2022年03月21日 09:07:15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刚刚,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帮接到读者兰先生爆料: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突然不停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地铁了解到,今天一大早5点59分,杭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施工需要,2号线武林门站暂停运营,全网其他车站正常运营。列车在武林门站实行双向不停车通过。请准备在武林门站上下车的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选择就近车站乘车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微信图片_20220321083055.jpg

  在这个微博的下面,不少网友吐槽,认为通知发得太临时了,“周一早高峰,临时这么一弄,上班很惨的”。

  还有网友说被这一个暂停运营搞得“一脸懵”。

  汤女士就是被突然打乱出行计划的人之一。

  今天(3月21日)早上7点多,汤女士从凤起路一带出发去滨江上班:“我去武林门坐2号线,结果到了发现坐不了,通知说是施工暂停了,只能走到凤起路站再上车。”不知道武林门站什么时候恢复,汤女士还特意打了电话给丈夫,提醒他晚上回去,从凤起路站下地铁,别从武林门站下了:“幸好我们单位是9点上班,时间够充足,有些卡点上班的估计都得迟到了。”

  为什么武林门站会突然暂停营运?

  小时新闻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标签: 武林;微博;出行计划;出行时间;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突然暂停运营,网友:一脸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