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首笔数字人民币惠企资金发放

字体:
—2022—
06/07
07:27:07
2022-06-07 07:27:0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刘健 共享联盟余杭站 徐赣鹰 通讯员 张文杰

  浙江在线6月7日讯(记者 刘健 共享联盟余杭站 徐赣鹰 通讯员 张文杰)近日,浙江首笔数字人民币惠企资金通过“亲清在线”余杭区分平台发放成功。该笔惠企资金系“2022年影院纾困补助”项目资金,额度为9.5万余元,由中国工商银行余杭支行向杭州保利影城有限公司余杭分公司拨付到位。

  “亲清在线”平台是杭州市政府帮扶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将数字人民币应用于平台支付场景,可提高补贴资金拨付效率,强化资金溯源监管。

  “由于企业此前已设立对公数字钱包ID号,这次办理数字人民币拨付,无须对方实地到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指导即可办结,实现了‘秒到账、零手续费’。”中国工商银行余杭支行副行长黄丹文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人民币;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浙江首笔数字人民币惠企资金通过“亲清在线”余杭区分平台发放成功。该笔惠企资金系“2022年影院纾困补助”项目资金,额度为9.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