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新一轮旅游消费券今起发放 收好这份抢券攻略

字体:
—2022—
06/08
06:57:21
2022-06-08 06:57: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陆文琳 记者 陆遥 段琼蕾 郁馨怡

  6月8日,新一轮2022年“诗画浙江”旅游消费券又要来了。

  这场省级层面发放旅游消费券的活动,将在三个平台(飞猪、美团、去哪儿)上展开,适用范围涵盖全省十一市景区、酒店(民宿)、线路产品、百县千碗地方美食、旅游演艺等产品。

  之前没抢到的朋友,快收好这份抢券攻略。

  【抢券时间】

  【使用时间】

  这一期消费券的核销期为七天。每期消费券限量发放,先到先得。

  打开飞猪App搜索“浙江消费券”进入。

  打开美团、大众点评App搜索“浙江旅游消费券”进入。

  除了省级层面的旅游消费券活动,近期,浙江一些地方也推出了不同种类的消费券,一起来看看。

  宁波发放总额为1.5亿元的满减消费券

  根据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22潮甬金六月·你消费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实施方案,宁波在6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发放总额为1.5亿元的满减消费券,以线上发券、线下核销为主的形式进行,消费满额即可直接抵扣。

  宁波市本级消费券于6月3日、6月10日、6月17日、6月24日分四轮发放,当日10点分别在云闪付、支付宝、抖音开始领券。消费券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5个自然日内有效,逾期作废。

  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消费券的种类有所增加。市本级消费券共分为11个券种,分别是通用消费券、定向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文体消费券、酒店消费券、汽车消费券、家电家居消费券、商场消费券、活动消费券、抽奖消费券以及敬老消费券。

  温州6月10日启动新一轮消费券发放活动

  6月10日起,温州向全体在温人员(包括市外来温人员)发放3亿元消费券,包含通用型消费券、家电数码消费券、汽车消费券、数字人民币红包等不同种类。整个活动于6月10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至6月30日,共分三期派发。

  嘉兴上线体育消费券 6月8日启动第一轮

  喜爱运动的嘉兴人注意,嘉兴市体育消费券来了。6月8日20:00首发,全市159家场馆可用。首批300万体育消费券共分三轮发放,发放时间持续到8月。体育消费券采取网络线上平台发放的形式,面向全国范围内有健身需求、自愿申领的健身群众发放。体育消费券设计面值有20元、30元、50元、100元四种,在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领用情况随时调整面值种类和数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场省级层面发放旅游消费券的活动,将在三个平台(飞猪、美团、去哪儿)上展开,适用范围涵盖全省十一市景区、酒店(民宿)、线路产品、百县千碗地方美食、旅游演艺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