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5月27日十点!湖州南浔500万消费券等你来领(附商家名单)

字体:
—2022—
05/26
23:27:50
2022-05-26 23:27:50 来源:湖州发布

终于来啦!

湖州南浔2022年第二轮

500万“惠享南浔”消费券

5月27日(周五)10:00准时开领!

640.jpg

  活动规则

  发放对象:所有在浔人员(根据手机定位锁定区域范围)

  获券渠道:用户下载并打开南太湖号APP,点击“惠享南浔”消费券活动页面可在线领取,各类券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领取形式:每个用户最多可领取1套券面总额170元的通用消费券套票及1张相应满减面额的汽车消费券。

  发放金额及类型:

  本轮消费券分为通用消费券和汽车消费券两种类型发放,其中通用消费券发放450万元,汽车消费券50万元。

  (1)通用消费券(套票):含满200减70元券2张及满100减30元券1张

  满200减70元券:消费满200元可用,可在参加活动的限上商超、加油站、住宿餐饮单位使用

  满100减30元券:消费满100元可用,可在参加活动的限上商超、加油站、住宿餐饮单位使用

  (2)汽车消费券:可在参加活动的汽车4S店使用,需提前在相应页面进行实名认证,活动开始后根据拟购买车辆车价所在区间领取相应抵扣红包券进行使用。其中:

  满10万元,享3000元红包

  满15万元,享5000元红包

  满20万元,享8000元红包

  满30万元,享10000元红包

  用户领取券成功后,将在南太湖号APP“钱包”—“红包卡券”中显示。

  使用方法:用户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申领消费券后,可在指定商家进行实地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的,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如申领的消费券在活动周期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其他说明

  1.“惠享南浔”消费券只限线下扫码支付时使用,每笔订单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

  2.消费券不可进行充值、不兑现、不找零,逾期作废,不予补偿。

  3.涉及住宿需提前与酒店预约,房间数以酒店当天情况为准,相关价格以住宿当天实际价格为准。

  4.汽车消费券仅限购买个人非营运车辆,不可用于预定车辆。消费券按照裸车开票成交价使用,每辆汽车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原则上发票信息与消费券使用人信息须保持一致)。

  5.严禁使用消费券进行充值、套现或违反相关规定操作,如发现违规使用,责令相关费用收回并取消消费券使用资格。

  注:如有疑问咨询客服热线

  热线电话:0572-96345

  本轮消费券共计将向市场投放500万元电子消费券,可在参加活动的区内限上商超、加油站、住宿、餐饮、汽车4S店单位使用,支付时可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又到拼手速的时候,小伙伴们赶紧来get领取攻略↓

  “惠享南浔”消费券领取指引

  领券平台:南太湖号APP

  01 下载南太湖号客户端

  02 开通南太湖号钱包功能 

  点击南太湖号“钱包”按钮,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然后在“钱包首页-开通钱包”绑定本人银行卡。

  操作页面

  01 活动页面 

  打开南太湖号APP,在APP首页点击进入500万“惠享南浔”消费券活动页面。

  02 领取汽车消费券需提前认证

  本轮消费券分为通用消费券和汽车消费券两种类型发放,领取汽车消费券前需提前进行实名认证。

  用户领取券成功后,将在南太湖号APP“钱包”—“红包卡券”中显示。

  通用消费券使用方法

  使用消费券在指定商家实地消费时,打开南太湖号“钱包”的“扫一扫”功能,输入支付金额,达到指定额度消费券进行勾选,将会自动核销。

  最后点击支付,消费成功!

  消费券核销时间

  2022年5月27日10:00至6月5日24:00。如申领的消费券在活动周期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汽车消费券使用方法

  使用消费券在活动门店实地消费时,亮码即可享受购车优惠。

2022年第二轮“惠享南浔”消费券

可使用商家名单

1.png

2.png

4.png

5.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领取攻略责任编辑:吴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