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温州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字体:
—2022—
06/13
08:53:04
2022-06-13 08:53: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艳琼 汪子芳 通讯员 温排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记者 王艳琼 汪子芳 通讯员 温排)12日15时起,温州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并同步启动突发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温州加强工程巡查检查,加强水库调度,强化预排预泄,并加强山洪防御。文成降雨较多,山体含水量基本饱和,全县的54座中小型水库中有超汛限水库27座,在6月11日前,所有水库已全部预排预泄。温州市公用集团排水公司全力织密防汛“安全网”,紧盯下穿隐患点整治,通过制定市区下穿泵站系统化提升方案,对24处下穿隐患点开展易涝风险点整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水库;防汛;温州;地质灾害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